今天是:
 
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食健·活动|守中药初心,溯本草渊源——食健学院举办参观中药标本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5 10:33:50  点击量:


为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发展“健康生态”理念,普及中草药知识,强化师生爱护自然的生态意识,4月30号上午,食健学院于学六302举办“守中药之初心,溯本草之渊源”——参观中药标本馆活动,邀请各位同学走进中药馆,感受传统医学魅力活动。



在21世纪这个现代医学发达的时代里,我们在享受现代医学的同时,不能忘了那铭刻在中国历史上的中医药文化,不能忘了中医药文化为中国所带来的辉煌文明。进入标本馆,同学们就被标本馆里的中药标本吸引,从高山到大河、从南到北的中药在这里都可以寻觅到其踪迹。在这里,同学们不仅了解了繁多的草药,而且还能了解到磅礴的中国中药文化。



同学们直观地感受了中药文化历史的悠久和丰厚,深刻地学习到了中草药文化中所蕴含的精神所在。相信同学们定能从中学习到博大精深的中药文化,传承并创新我们的“健康生态”理念和伟大的中华精神。





上一条:食品与健康学院顺利举办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食健学院团委联合浙江省粮食物资局团委开展“共同富裕浙粮青年说”宣讲活动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