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食品与健康学院顺利举办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05 10:38:53  点击量:


为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激发运动热情,丰富课余生活,4月30日,食品与健康学院与校军体部合作举办的学院羽毛球比赛在风雨操场顺利举行。此次羽毛球比赛共分为六个比赛项目: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以及趣味羽毛球。



在男单与女单的比赛中,参赛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把进攻与防守表现得淋漓尽致,展现出永不言败的运动精神。在男女混双比赛中,运动员们充分发挥团队协作优势,共商对策,配合默契,磨合迅速,展现卓越的团队协作精神。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在积极呐喊助威,为赢球的运动员们欢呼喝彩。比赛最后是新颖的羽毛球趣味赛,在趣味赛中,大家抛去比赛中的紧张情绪,尽情享受羽毛球中的别样趣味。



本次羽毛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比赛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羽毛球的认识,点燃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同时也为锻造强健体魄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食健学院团委与太阳镇团委共建团建联盟

下一条:食健·活动|守中药初心,溯本草渊源——食健学院举办参观中药标本馆活动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