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食健学院团委联合浙江省粮食物资局团委开展“共同富裕浙粮青年说”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5 10:28:33  点击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一百周年,弘扬“五四精神”,4月28日,食健学院团委联合浙江省粮食物资局团委共同举办“共同富裕浙粮青年说”主题宣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办公室主任陈桂鹏、全体辅导员和粮油储检专业学生代表参与线下会议,粮储专业其他学生观看线上直播。

活动中,8位来自省粮食局及局直属单位的团员青年就共同富裕概念解析、粮食物资体系上的共富故事和立足本职工作为共同富裕添砖加瓦等方面进行宣讲。有的宣讲人以电影“袁隆平”为切入点,强调粮食人和青年党员应该发扬奋斗精神、铸就无悔青春,为共同富裕这一目标贡献出粮食人的一份力;有的宣讲人深度剖析“躺平”一词,要求粮食人“青春不‘躺平’,建功在粮食”。随后,现阶段正在省粮油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实习的我院研究生刘智昊给同学们分享了亲身经历,以丰富的经验和开阔的眼界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以及未来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鼓励我院学子勤学勉励、勇担大梁。



交流互动环节,省粮油质检中心主任、局团委书记周静,省粮油质检中心副主任邵亮亮,省储备粮管理公司王会杰分别就我院学子提出的“我国粮食安全现状以及现存的问题”、“新冠疫情下粮食安全的应对和处置”和“在粮储专业方向上怎样努力和锻炼本领”等疑问,进行详细解答。现场学生代表纷纷表示收益匪浅,也更加明确了现代粮食人应当具备怎样的思想行为准则。



恰逢建团百年华诞,我院以此良机培育广大团员青年特别是粮储专业学生作为“浙粮青年”的优秀品质,笃定坚毅的爱粮情怀,舍我其谁的护粮担当,勇立潮头的实干精神,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中国共青团建团一百周年,坚守脚下土地,执着耕耘梦想!



上一条:食健·活动|守中药初心,溯本草渊源——食健学院举办参观中药标本馆活动

下一条:食健·团学 | 食健学院学业发展部开展4月部门例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