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互联网+”大赛文本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25 09:23:06  点击量:


为提高大学生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4月22日晚,“互联网+”大赛文本培训会于教5-403室顺利举行。本次会议邀请了食健学院周琦老师前来指导培训。

在机遇与危机并存的时代背景下,后疫情时代的创新创业机会已悄然开启。

周琦首先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背景、赛道、流程等特点,后以项目申报书为主要切入点,详细讲述了商业计划书(Business Plan)的撰写。周琦指出,一份优秀的商业计划要具备简明扼要、条理清晰、通俗易懂、表达准确等特质,随后他以评委和投资人的角度,分析了商业计划书撰写的侧重点,强调了文本切忌假大空形式。

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在会议最后,周琦表示,此次大赛只是一个桥梁,它引导大学生带着问题去探索发现和创新。通过此次培训会,选手们对本次大赛有了更深入的理解。预祝选手们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文/王卓然

图/孙文怡



上一条:“守好‘钱袋子’,警惕大骗子”——食健学院开展防诈骗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条:探索海洋知识,弘扬十九届六中精神——11月21日高虹支教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