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守好‘钱袋子’,警惕大骗子”——食健学院开展防诈骗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2-04-25 09:29:13  点击量:


为提高大学生防诈骗意识,保护学生财产安全,4月21日下午,食健学院在教2-101开展了防诈骗安全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特邀锦北派出所的严凯航警官主讲。讲座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全院学生参加。



严凯航从什么是网络诈骗、网络诈骗的起源和现状、常见的网络诈骗骗术等方面,详细阐明了网络诈骗的类型和现状,并指导了识别防范的相关措施。他呼吁大家保护好自己的个人信息和手机,不要轻易透露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以及手机验证码等信息,倡议大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本次讲座的开展,有助于提高大学生防诈骗意识,提高辨别能力,为学院学生的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文/沈健明

图/孙文怡 郑思远



上一条:食健·团学 | 食健学院学业发展部开展4月部门例会

下一条:“互联网+”大赛文本培训会顺利举行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