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食安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14:28:49  点击量:


4月28日,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食品质量与安全学生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五个一”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使党员在满满的仪式感中回顾初心、锤炼党性。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参加,党委副书记、食安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晓芳主持。

一、开展一次集体谈心谈话

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与四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六名党员开展了一次集体谈心谈话,倾听个人体会,了解思想动态。汪和生提出了希望和祝福,勉励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不负韶华,不负时代,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人生的自觉追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当代优秀青年。




二、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由支部书记黄晓芳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会议室内回荡,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三、赠送一张生日贺卡

党支部为四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制作印有“入党誓词”和“生日寄语”的政治生日贺卡,一枚枚耀眼的党徽,代表着共产党人的最高理想和政治本色;一张张精美的贺卡,承载着党组织的衷心祝福和殷切希望。让党员们留下了一份深刻的“政治生日”印记,激励他们在学习工作上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示范引领作用。




四、赠送一本红色书籍

“政治生日”会上,党组织为六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红色书籍——《青春之歌》,希望青年学生党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激励他们用如火的青春为理想而奋斗,为祖国为社会作贡献。这份特别而又有寓意的“生日”礼物,让学生党员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五、分享一段入党初心感言

入党之心,历久弥坚。“政治生日会”上,6位党员结合大学期间成长历程,分享了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讲述了成长路上的体会感悟。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一场“政治生日”,一次集体谈话,一次重温誓词,一张生日贺卡,一本红色书籍,一次初心分享,朴实而庄重的仪式,架起了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连心桥”,满载着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希望,引导青年学生党员,把忠诚刻在心里,把使命扛在肩上,把责任落在脚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学院的建设中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



(食安学生党支部)



上一条:食健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