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16:55:59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4月14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汪和生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并总结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学院各项意识形态工作总体平稳,但还存在部分教职工参加理论学习不到位、课程思政建设有待提升等问题。


汪和生就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一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要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各学科、支部都要签订责任书,建立依次推进的意识形态工作格局;三是压实思想政治工作主体责任,落实落细思想政治工作;四是要树立全院一盘棋意识,共同推进学院思政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五是要加强钻研、提高本领,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食健学院)



上一条:食安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食健学院开展“一堂田间地头的思政课”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