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食健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9 15:21:53  点击量:


4月28日,食健学院组织班子成员、全院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领学了讲话,中心组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汪和生对推进深入学习要求学院各学科、支部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做到学院全覆盖;要在建团百年前夕掀起青年学生学习的高潮,真正让学生以总书记讲话为指引,思考好未来如何发展,如何为国家为民族做贡献。



下午,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不忘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食健学院)



上一条:食健学院团委与太阳镇团委共建团建联盟

下一条:食安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