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食健学院团委与太阳镇团委共建团建联盟


【发布时间:2022-05-01 12:45:21  点击量:


为庆祝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切实搭建青年干部成长载体,进一步将五四进步精神转化为凝聚新时代青年奋力前行的磅礴力量,4月29日下午,食健学院团委与太阳镇团委举行共青团联盟共建仪式。太阳镇党委书记徐晓强、临安团区委副书记邵佳璐、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院团委书记黄可盛、优秀青年代表等参与仪式。



汪和生代表学院表达对太阳镇青年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当前形势下,林下经济开发领域将大有可为,学院有众多专家教授和一千三百余名本科生、研究生正在深入开展研究学习。希望能邀请各位优秀青年带着奋斗故事走进大学课堂,与我院青年学子共话共同富裕,实现人才、产业、科研共建共享。



徐晓强指出,作为青年干部,心要静,心要定,心要专。他对广大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要胸怀大我,不忘奋斗初心;要拼搏忘我,交出奋斗答卷;要锤炼自我,把准奋斗脉搏。同时他也表达了对今后加强与学院团委合作的期待,希望能做好共青团共建工作,发挥引领作用,培养更多人才服务乡村振兴,有力推进共同富裕。



会上,邵佳璐寄语广大青年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到来。



会上,黄可盛作联盟共建表态发言。他代表学院团委和全院团员青年做出以下承诺:青春心向党,争做新农人,团员青年要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育好新青年,上好思政课,学院团委将把大学生的思政课开到田间地头,培养青年大学生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情怀;扎根广袤大地,练就过硬本领,团员青年用好“团建联盟”平台深入基层学习锻炼。



此次共青团联盟共建仪式加强了校地合作,同时为青年搭建了实践交流平台,引领团员青年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年担当。

(黄可盛 徐露霞)



上一条:食健学院学习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精神

下一条:食健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