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健学院举办清廉药园党课暨集中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7 19:03:45  点击量:


3月14日下午,食健学院在百草园举办清廉药园党课暨集中宣誓活动,院党委书记汪和生、党委副书记黄晓芳、全体辅导员、学院新接收的预备党员30余人参加,活动由黄晓芳主持。



汪和生为新党员上了一堂以“红船精神”为主题的清廉药园党课。他指出,预备党员是党的新鲜血液,要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在“三支队伍”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他强调,党员作为先行者,应勇挑中国式现代化的重担,结合时代特点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他从“红船精神”的时代背景、历史必然性、精神内涵、历史地位、当代价值五个方面,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敢为人先,始终保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价值追求和终极目标,初心不改,使命永在,努力成长为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卓越农林人才。



黄晓芳对新党员们进行集体谈话,提出“四个模范”要求。一是思想上做模范,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应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二是学习上做模范,砥砺奋进,不断进步,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争先创优。三是工作上做模范,党员当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更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本科教学评估,主动配合学校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四是纪律上做模范,诚实守信,廉洁奉公,加强纪律建设,争做遵章守纪的先行者。



现场,两位领导为全体党员赠送党员六宝、佩戴党徽并进行集体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同举右手许下庄严承诺,表达对党的信仰和忠诚。



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党员实践基地——清廉药园,整理枯枝、清除杂草、清扫药园,接受劳动教育和廉洁教育,在植物园进行“为美丽农林添绿”植树活动,分组种下树苗,并合影留念。




(食健学院 文/刘昱彤 黄可盛 图/潘丁依)



上一条:院领导带队赴相关食品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食健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