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带队赴相关食品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21:13:46  点击量:


3月15日下午,食健学院院长闵伟红带队先后到杭州喜膳食品有限公司、浙江小王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以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副书记黄晓芳、食品学科教师代表等参加。


1DD6F


198E4


闵伟红一行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企业文化展厅、销售展厅等,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她从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及毕业生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与企业深化合作,实现院企联合协同创新、优化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就业一体化等多维度相互促进、共同进步,培养“下得去、留得住、用的上”的人才,真正形成企业、学校、毕业生多方共赢局面。


11A3E


17332


企业相关负责人对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实际需求等,期望与学院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在人才输送、科学研究、实习基地等方面构建院企人才交流协作网,促进校企双方共同进步。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不仅为学院和企业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也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更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后续学院将继续积极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17C86


(食健学院 张韵)



上一条:明确各自任务 推动工作落地——学院召开2024年度目标任务推进落实会

下一条:食健学院举办清廉药园党课暨集中宣誓活动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