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健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5 21:14:04  点击量:


为全面部署和推进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确保评估工作顺利进行,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教学质量。3月13日中午,食健学院在学9-306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本科生班主任、学科专业带头人、专业负责人和辅导员参加。


12BDE


闵伟红对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新一轮审核评估不仅是对本科教育教学管理与教学过程的评价,更是对学校育人工作的全面评价,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以身作则,全体班主任要有主人翁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以“校兴我荣”的主人翁姿态参与到评估中去。三要尽心尽责,落实评估方案及各项任务要求,为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和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保障和服务。

汪和生回顾了学校教学评估发展的三个阶段,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事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事关办学声誉扩大提质、事关学校事业长远发展,在全校上下全力冲刺高水平大学、林学登峰学科建设的当下,全院师生要提高站位,全力以赴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实现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庞林江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具体安排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为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也激发了全体老师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会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食健学院 张韵)



上一条:食健学院举办清廉药园党课暨集中宣誓活动

下一条:食健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院建设推进会召开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