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浓浓毕业情,深深关怀意——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寝室


【发布时间:2023-05-23 19:12:49  点击量:


为进一步了解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学习、生活、就业和思想状况,5月22日下午,食品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副书记黄晓芳及毕业班辅导员一起走访了毕业生寝室,给同学们带去殷切的关怀和深切的慰问。



走访过程中,汪和生与毕业生亲切交流,深入了解毕业生的考研就业情况,关注毕业生在学习、生活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他鼓励毕业生以积极主动的心态面对挑战,希望即将就业的同学们在新的岗位上积极进取,踏实工作,争取更大的成绩;希望升学的同学们在未来科研学习的道路上奋力拼搏,早日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希望暂未就业的同学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调整心态和期望值,争取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汪和生表示,“食健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此次走访活动,让毕业生们深切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及希冀,大家对学院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今后将会继续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



为进一步做好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增强学生的归属感,后续学院会专门安排“拾光 践行”2023届毕业生系列话别活动,包括冷餐会、游园会、毕业生先进表彰大会和主题晚会等,祝愿我院毕业生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奔赴更加美好的前程!


(学生办 黄丽)



上一条:我院获批国家粮食产业(中温高湿区优质稻谷储藏)技术创新中心

下一条:师生赴磐安参加科技特派员中医药健康科技成果对接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