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登高迎亚运,聚力向未来”——食健学院开展“穿越丛林”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16:56:09  点击量:


5月14日上午,食健学院开展“登高迎亚运,聚力向未来” 穿越丛林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副书记黄晓芳、辅导员、各年级学生共计120余人参加。体军部老师受邀到场指导。



出发之前,汪和生作了讲话,他指出,亚运会在今年9月份举行,人人都要当好东道主。为了让师生们切实感受亚运氛围,积极参与到运动健身中来,学院组织师生“穿越丛林---登高迎亚运,聚力向未来”活动,这是践行学校“生态育人,育生态人”理念的具体实践,更是点燃师生参与亚运热情的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达到锻炼身体、磨练意志的目的,在登山过程中注意自身安全,发扬互帮互助精神,体验户外项目的乐趣,培养吃苦耐劳、永攀高峰的良好品质。体军部朱老师讲解了登山活动的注意事项和安全问题。


志愿者和团学成员们为大家分发了水、面包和心愿卡片。八点三十分,领队老师带领同学们准时出发,各小组成员一边登山一边交流,互相鼓励、相互搀扶,在青山间呼吸与享受,尽管山路崎岖不平,同学们仍热情不减、情绪高昂,朝着山顶奋力前进。山风阵阵,山下的美景尽收眼底,漫山青翠显得分外动人,同学们将承载着美好祝愿的心愿牌系于丛林的树上,大家一路欢歌,欢声笑语、十分惬意。


本次“穿越丛林”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是学院“体心融合”育人项目的生动体现,不仅让师生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增强了生态意识,发扬了挑战自我、团队协作的精神,还倡导了劳逸结合、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方式,进一步加强了班级与学院的凝聚力,促进食健学子身心健康发展。


(学生办 徐奕 张韵)



上一条:食品学科党支部开展“踏着红色足迹,重温新四军在余杭的珍藏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当好东道主 办好亚运会”专题报告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