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当好东道主 办好亚运会”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3-05-12 09:23:51  点击量:


5月11日晚,我校在东湖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办“当好东道主 办好亚运会”专题报告会。报告由浙江省亚(残)运领导小组综合办公室成员、督查专员,原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朱志泉主讲,校团委书记魏玲玲、食健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及500余位师生参加。报告会由食健学院团委书记张慧丽主持。



朱志泉从亚运会基本情况、杭州第十九届亚运会相关知识、杭州亚运面临的挑战与机遇、运行保障情况以及如何当好东道主五个方面娓娓道来,结合亚运会的相关宣传片,为师生带来了一堂深入简出、生动形象、内容丰富的亚运知识讲座。他指出,杭州亚运会肩负着向社会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成就的重要使命,将全面展示“八八战略”实施20年来浙江发生的蝶变,以“浙江之窗”“亚运之光”全面展示“中国之治”“中国之美”,是体育亚运、城市亚运和品牌亚运的有机结合体。同时本届亚运会面临很多的机遇和挑战,作为东道主的杭州已作好了充分的准备,将围绕开展“三大提升行动”、突出品质提升、匠心提质绣杭城、“花满杭城 香飘亚运”专项行动四个方面,以实际行动做到人人都是东道主,齐心办好亚运会,将激发全国各族人民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报告会上举行了校外实践导师聘任仪式,魏玲玲和汪和生共同为朱志泉颁发聘书,献上鲜花并合影留念。



互动交流环节,师生就亚运精神的发扬、亚运活动的参与、食品安全的保障等方面纷纷提问,朱志泉对同学们心中的疑惑耐心进行解答,让师生对亚运会有了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更加坚定“人人都是东道主”的理念,进一步激发了师生“喜迎亚运会、做好东道主”的决心。



本次报告会由校团委和食健学院共同主办,食健学院团委承办。浙江省市场局食安办副局长赵庆胜、浙江省药学会副秘书长周剑辉,食健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芳等一起参加。



(食健学院 张慧丽)




上一条:“登高迎亚运,聚力向未来”——食健学院开展“穿越丛林”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食健学院赴开化县林山乡交流并签订合作协议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