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健学院赴开化县林山乡交流并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5-10 17:27:37  点击量:


5月8日,食健学院院长一行4人赴开化县林山乡,推进落实校地合作。林山乡党委书记吴海明、副书记张雯等参加交流。


双方围绕发挥高校优势,助力乡村产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一致意见,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将充分发挥双方党组织的政治优势、林山乡的环境资源优势和学院的智力技术优势,在党建基地建设、产业发展、特色农产品种植、文旅和农产品线上营销、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高质量推动实力、共富、善治、宜居、红色的林山乡发展。


学院一行还先后走访调研了林山乡菖蒲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山药产业方向)和绿源村待建中的“百草园”,并就相关产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展开研讨与指导。


(院办 周琦)



上一条:学校举办“当好东道主 办好亚运会”专题报告

下一条:食健学院顺利承办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第九组青年教师助讲培养考核工作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