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健学院首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04 08:28:20  点击量:


3月30日下午,食健学院首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教1-409举行,比赛由学院院办与“白岩名师工作室”共同承办。教务处处长郭建忠,校教学督导余永清、高岩,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陈雯等四位教师担任评委,学院教学副院长庞林江主持。



庞林江指出,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以“引导教师立德树人、踏踏实实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希望老师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本次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教,勇于战胜自我、超越自我,接续成长为教学名师、科研专家,为教师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打下坚实的基础。



竞赛主要围绕教学设计方案、课堂教学两方面进行,其中课程教学主要对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青年教师们同台竞技,各展风采。期间,四位评委不仅围绕教学设计方案、课堂教学等赛事既定要求进行了细致点评,还结合多年丰富教学经验对参赛教师的授课细节进行了指导,既对参赛教师的优秀表现进行了肯定,也明确指出了其短板和不足并就如何改进优化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经过激烈角逐,赵伟、管玉格两位老师获得特等奖,李姗、徐娟两位老师获得一等奖,方宇、陈刚、王鹏三位老师获得二等奖。


本次竞赛是“师者如光,微以致远”一师一品系列活动之一,是学院强化本科教育核心地位,助力青年教师全方位成长,全面提升教书育人水平的重要举措。


(院办 徐慧燕)



上一条:“全校服务全域” 三叶青灵芝共富服务团在行动

下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推进会召开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