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03 14:21:58  点击量:


3月31日下午,食品与健康学院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推进会。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教学副院长出席会议,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专业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学科骨干教师、学生办辅导员和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主持。


会上,院长回顾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公布了专业认证各工作小组名单和分工,并对近期的工作任务作了具体布置。院长强调,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是学院乃至学校的重点工作,学院特别是食品学科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克服困难,将专业认证的每一个环节分析透彻,达成共识,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有序推进自评报告的撰写与完善。


与会人员就人才方案制定、课程体系设置、教学大纲编写、毕业要求完成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形成意见。


(院办 颜玲  学生办 张慧丽)



上一条:食健学院首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第4期“笃行求真”学术沙龙活动举行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