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点亮微心愿 助力学子成长”——汪和生一行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时间:2021-12-30 15:21:48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三为”专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29日下午,食健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党委副书记黄晓芳在学生办主任黄可盛的陪同下走访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寝室,看望慰问学生,帮助学生圆梦微心愿。



前期的“寝室微心愿”征集中,同学们共提出6大类50条心愿。学院认真梳理汇总同学们所提的微心愿,并由党政班子成员和各支部分别认领,明确要尽力达成同学们的微心愿。


在走访寝室过程中,汪和生为同学们送去了精心准备的冬季热饮、阳台盆栽、晾衣支架、暖心毛毯等心愿礼物。汪和生细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做出色农林人,叮嘱同学们每个人都是食健学院大家庭的一份子,有困难、有问题都可以向学院反映。要求全院教师、支部加强对学生的日常关心,切实解决学生的生活问题,让同学们能安心学习。




黄晓芳就因受条件限制而不能立刻解决的相关微心愿向同学们进行了说明和解释,并承诺会及时和学校有关部门反映,力所能及地为学生提供优质的生活保障。


此次走访活动是学院党委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的一项重要举措,不仅有利于切实解决学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日常问题,同时也加强了师生交流,进一步助力学生成长。


(食健学院 王晴 赵佳敏)



上一条:食健学院党委与新发展党员进行集体谈话

下一条:现代粮食产业学院获批省级重点支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点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