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健学院党委与新发展党员进行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2-01-11 21:16:54  点击量:


1月11日下午,食健学院党委在学9-411与新发展党员进行集体谈话。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党委副书记黄晓芳、学生办辅导员和新发展党员参与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汪和生对本次新发展的28名预备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祝贺与欢迎。他表示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各位预备党员的加入正是中国共产党继续保持强大生命力的最好体现。同志们经过了组织的培养、学习和锻炼,已经成功在组织上入党,但更重要的是要在思想上做到入党。汪和生希望对在座的党员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强化学习意识,提高理论水平;三要强化责任意识,敢于责任担当;四要强化纪律意识,争做合格党员。



黄晓芳表示,同志们要牢记学院党委的谆谆教诲,组织上入党不是入党的终点,只有在一年考察期内以更高的要求严格自己,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才能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汪和生和黄晓芳带领新发展党员们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并赠送了“党员五宝”,为其佩戴了党徽。


(食健学院 张慧丽)



上一条:食健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点亮微心愿 助力学子成长”——汪和生一行走访学生寝室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