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现代粮食产业学院获批省级重点支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1-12-29 14:53:43  点击量: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公布2021年度省级重点支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名单,我院与省粮食局、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共建的现代粮食产业学院入选。这是学校在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发展、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



现代粮食产业学院建设是大力推进“新农科”建设的重要举措,主要开展定向培养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粮油储检方向的专业人才,实行定向招生、定向培养、定向就业,开启政校企三方协同育人模式,形成了“政产学研用”协同育人共同体,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无缝对接。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浙江省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政策精神,主动适应和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扎实推进新工科建设再深化,浙江省“十四五”期间将推进本科高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分批立项50个左右建设基础好、产教融合深入的省级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点,2021年首批立项21个本科高校建设点。


学院将以省级重点支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点为契机,深化产教融合,加大协同育人力度,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为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为“中国人的饭碗任何时候都要牢牢地端在自己的手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点亮微心愿 助力学子成长”——汪和生一行走访学生寝室

下一条:我院参与协办的首届中药/汉方数字信用和科技 高峰论坛成功召开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