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食健学院布置新学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0 09:27:15  点击量:


为推进学院党建工作顺利开展,9月7日下午,食健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校相关政策及会议精神,布置新学期党建工作。院党委书记汪和生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黄晓芳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汪和生通报了近年来巡视巡查过程中高校二级单位党组织存在的典型问题,要求各支部要高度警觉,对照问题、举一反三,深入排查、扎实整改;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的要求与变化,对教职工理论学习、党费收缴、党史学习教育、“双创”申报、党员信息系统完善、党建联盟建设等党建工作做了布置。


汪和生与支部书记分享交流了工作经验,他强调,学校党支部是党联系师生的桥梁与纽带,支部书记作为党的基层组织负责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如何更好的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书记队伍十分重要。汪和生希望各支部书记树牢责任意识、团队意识、民主意识和服务意识,第一要加强自我修养,有过硬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以德服人,乐于奉献;第二要有为学院发展尽职的服务意识,做好表率,团结带领教职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上级精神传达、党员教育管理等,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学院各项中心工作中做出贡献;第三要突出学科特色,做好支部品牌建设,拓展品牌效应;第四要深入师生,关心关爱师生,对师生存在的困难及时给与党组织的帮助;第五要注重宣传,提升支部影响力。


各支部书记就暑期党建工作和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与交流。

(食品与健康学院 王晴)



上一条:食健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沈希校长来食品与健康学院(现代粮食与产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