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沈希校长来食品与健康学院(现代粮食与产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4 13:10:52  点击量:


7月22日,校长沈希来食品与健康学院(现代粮食产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规划处处长梅亚明、人事处处长孙伟圣、科技处处长柳丹、设备处主持工作副处长梁立军、公共事务管理处处长陈培金、教务处副处长吴鹏等陪同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学科专业负责人、高层次人才和管理团队成员等参加座谈交流。



沈希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对学院成立以来在谋划未来发展,加快推进现代粮食产业学院建设等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为更好响应党和国家“健康中国”、“粮食安全”战略,贯彻落实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战略部署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决定在本次机构改革调整中成立食品与健康学院(现代粮食产业学院)。这是学校推进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重要举措。



沈希强调,学院处于“十四五”开局和新组建成立的交汇时期,要认真思考、主动作为,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为开启学院发展新征程打下坚实基础。一是要谋划好未来。明确定位目标,布局学科方向,并通过谋划本身的过程,使大家了解熟悉国家战略、行业现状、产业需求,凝聚大家共识,集聚大家力量;二是要汇聚好合力。党政班子齐心协力,带头表率,学科、党支部、党员、师生发挥各自应有作用,聚力于推动学院发展,各项工作落脚于学院发展,加快发展目标的实现。


沈希强调,学院要继续加强与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沟通交流,按照建设方案,尽快落实组织机构,逐项落实合作内容,共同建设好现代粮食产业学院。


院长斯金平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当前重点任务、未来发展目标等。学院其他领导汇报了各自工作。


(食品与健康学院 陈桂鹏)



上一条:食健学院布置新学期党建工作

下一条:食健学院院长斯金平教授荣获“浙江省农业科技突出贡献者”称号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