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活动 - 正文

食健学院举行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0-09 16:06:54  点击量:


“感受运动乐趣、挥洒激情汗水、活出健康自己”,为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展现学院“健康”生活理念,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全院教职工凝聚力,10月8日下午,食品与健康学院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A区操场顺利举行。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飞镖投准、毛毛虫竞速、集体跳绳、两圈到底、合力建塔、摸石过河、鼓动人心、拔河八个集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比赛分项目进行评比。全院教师按中药学科、食品学科、行政两办三个队参赛,比赛现场热烈激昂,精彩纷呈,各队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将智慧与力量完美结合,教师们全心投入,挥洒汗水,既展现积极向上的运动状态、也体现了学院健康生活的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各个代表队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院领导为每个项目获奖教职工均颁发了奖品,大家在汗水和喜悦中满载而归。



本届教职工会趣味运动构建了良好的教职工互动平台,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参赛教师用汗水诠释了运动真谛,用行动发扬了团结和合作精神,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为食健学院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文/赵佳敏 颜玲

图/蒋玲苔 李蒙蒙 金银银 郑伊辰 赵佳敏 刘春玲



上一条:食健学院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全体妇女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强身健体迎国庆,药食同源促健康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