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活动 - 正文

食健学院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全体妇女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5 10:08:35  点击量:


10月14日下午,食健学院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全体妇女代表大会在教1-309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汪和生、全体女教师及女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黄晓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全体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计票人员名单(草案)。经大会投票选举,白岩、黄晓芳、颜玲三位同志当选学院第一届妇女执行委员会委员。



汪和生发言,他向本次全体妇女大会的圆满成功及当选的三位执委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我院妇女师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第一届妇联的成立标志着学院妇女工作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希望执委及各位妇女代表要为学院广大妇女同胞做好服务,勇于为妇女同胞发声。并希望学院全体妇女师生要积极参与学院事务,主动关心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适应学院新形势、新情况、新任务的发展要求,为学院各项中心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应有的作用。



大会后,学院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黄晓芳为执委会主席,并就近期妇女工作展开了研讨。

文/刘春玲 赵佳敏 王晴



上一条:团结一心,创造辉煌 ——食健学院在学校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食健学院举行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