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活动 - 正文

强身健体迎国庆,药食同源促健康


【发布时间:2021-10-05 08:49:19  点击量:


为增强教职工体魄,促进学科之间交流,提升学院整体活力,近期,食品与健康学院工会组织举办了“强身健体迎国庆,药食同源促健康”的主题系列活动。



在学院工会的组织下,学院分别组建了“健步如飞”健步走队、“羽翼渐丰”羽毛球队及“灌篮高手”篮球队三支健身团队。各个健身团队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如火如荼地开展了各项锻炼活动。


10月1日下午,为致敬建国72周年,“羽翼渐丰”羽毛球队锻炼活动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芳的带领下在学校体育馆如期举行。参与人员尽情挥洒着汗水,脸上洋溢着健康幸福的笑容。



积极锻炼,强身健体,身体力行地弘扬学院“健康”文化,展示学院“健康”风采,是工会活动与学院发展理念的完美结合,也是教职工个人与学院整体发展的有机融合,高效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多维助力食品与健康学院快速发展。


(食健学院分工会 文/颜玲 白岩 图/黄晓芳 常银子)



上一条:食健学院举行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