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活动 - 正文

团结一心,创造辉煌 ——食健学院在学校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25 08:39:55  点击量:


10月21至22日,浙江农林大学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举行。本次运动会中,食品与健康学院师生团结一心,勇于拼搏,最终斩获教职工团体第三名、学生女子团体第五名的优异战绩,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开幕式上,学院教职工方队、学生方队步伐整齐、口号洪亮、精神抖擞、气势昂扬,充分展示了学院团结向上的精气神。赛场上,师生为了学院荣誉奋勇争先。特别是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学院教职工几乎做到人人参与,全员拼搏。参赛教职工们克服上课任务重、工作时间紧张、人员协调困难等不利因素,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充分利用空闲时间,对各个项目进行技术研究和合作训练。比赛中,学院领导和组长们排兵布阵,分工会做好后勤保障,队员们齐心协力,取得了“集体跳绳”和“女子铅球”第二名,“飞镖投准”和“合力建塔”第四名、“毛毛虫竞速”第五名、“集体拔河”第六名、“两圈到底”第七名,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奋勇拼搏、昂扬向上、敢于争先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和协同能力,展示了学院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今后,食健学院将继续发扬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带着崇尚健康、创造辉煌的精神书写新的篇章!



食品与健康学院分工会、妇联

文/颜玲 白岩 王晴

图/赵佳敏 刘春玲 刘静文 杨子颖 金银银



上一条:食健学院妇联赴建德学习千鹤妇女精神

下一条:食健学院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全体妇女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