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名录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 - 正文

庞林江


【发布时间:2016-03-31 11:12:08  点击量:


庞林江,男,副教授,浙江农林大学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系主任,中国营养学会会员。2005年毕业于浙江大学生工食品学院,一直在浙江农林大学工作至今,主要研究方向为农产品加工储藏与农产品加工装备的研发,特别侧重于应用型项目研究,先后主持省部级以及其他项目20余项,企业委托项目多项,发表论文近30篇,参编教材2部,省级成果鉴定2项,申请专利30项,已批专利21项,其中发明专利6项。在农产品加工储藏方面,所开发食品新产品中已有鱼干、薯片、学生餐、年糕等5个产品已上市场销售;在“杨梅”、“蓝莓”、“鲜切蔬菜”等果蔬的贮藏、保鲜方面,开发了专用保鲜装置及其保鲜方法,申请专利约10项,部分成果已投入企业使用,保鲜效果良好,企业效益明显。在农产品加工装备方面,进行了龙井茶炒制机械、淀粉提取分离装备等方面的研发,中试生产样机多台,为农户提供服务。



上一条:张海华

下一条:金鹏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