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科生培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


【发布时间:2022-06-13 16:34:16  点击量: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致力于培养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具有生态文明意识、创新精神、创业能力、社会责任感、职业道德及人文素养,具备从事食品科学研究、食品技术开发、食品工程设计、食品生产管理、食品品质与安全控制、食品贮运流通等综合知识和实践技能,能在食品工程及其相关领域从事质量控制管理、精深加工技术开发、生产管理和科学研究等工作,能解决复杂食品工程问题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无机及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生物化学、食品微生物学、食品工程原理、食品营养学、食品化学、食品分析、食品工艺学、食品工厂设计等。

专业优势:为浙江省级一流本科专业、重点建设专业和首批国家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试点专业,拥有“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和“食品加工与安全”领域农业硕士学位授予权。

就业方向:毕业生从事地方政府、海关的食品监督检验、食品企业品质管理、生产管理、新产品研发等岗位,就业面广,就业岗位多,历年最终就业率近100%。毕业生也可选择在国内外食品高校继续深造,学生综合素质获得国内多所“双一流”及国外知名院校的充分认可。



上一条: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

下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粮油储检)专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