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加工与安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导师介绍 - 食品加工与安全 - 正文

王超


【发布时间:2021-03-13 21:09:34  点击量:


王超,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食品科学学科专任教师。

浙江省木本粮油创新团队成员,浙江农林大学生物质资源化利用研究中心成员,浙江农林大学食药两用活性物质研究室负责人。中国食品学会会员,浙江省微生物学会会员,浙江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学会会员。

荣获“校级本科优质教学教师”荣誉称号;多次在学院及学校举办的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奖;主持两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主编本科生教材两部;主持校级教学改革项目十余项;主持省部级、厅局级项目十余项;发表SCI论文、EI论文三十余篇;获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5项;指导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十余项。

基础研究方向:探析食药两用特色真菌、红曲、微藻的代谢调控及活性物质表达;致力于相关活性物质的降血脂、降血糖功效评价。

应用研究方向:探索特色食药两用真菌子实体及菌核的精深加工;食药同源特色植物的采后精深加工;致力于具有降血脂、降血糖等功效的产品研发。

邮箱:tianshan@zafu.edu.cn



上一条:张海华

下一条:路兴花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