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食健学院举办首届“东湖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


【发布时间:2022-04-18 09:36:02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充分发挥创业竞赛的育人作用,11月27日晚,学院首届“东湖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决赛在教五208举行,共八支队伍参赛。学院副院长邵清松,党委副书记黄晓芳,中药学科教师尹良鸿,研究生辅导员周琦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选手ppt项目汇报及评委提问两部分。各团队全方位展示了其参赛作品的研究背景、核心技术、市场容量、投资预算、商业模式等内容。评委老师就项目的可行性、市场运营方向与预期等问题进行提问和提出意见建议。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

邵清松作总结点评,他对参赛选手不断创新、勇于进取的精神表示赞赏,肯定了选手们各自突出的表现和特点,同时在项目选题、赛道选择、队伍构成、导师作用发挥等方面做了建设性的指导,希望参赛队伍继续努力,力争把项目做得更好,把比赛进行到底。

文/王佳杰

图/张雯艳



上一条:趣味运动会进行时——在趣味中看见青春活力

下一条:一人一草守初心,一业一镇担使命 ——食健学院“60、70榜样系列报告会”成功举行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