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食品与健康学院关于选聘2021级新生班主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4 15:42:53  点击量:


各学科、各位老师:

为贯彻落实《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完善我院学生班级管理建设和发展,促进班主任队伍的规范化、专业化建设,决定面向学院内部选聘2021级新生班主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班级设置和班主任配备数量

序号

班级

拟聘人数

1

粮油储检211

1

2

粮油储检212

1

3

食品安全211

1

4

食品安全212

1

5

食品工程211

1

6

中药学211

1

7

中药学212

1

8

生物制药211

1

9

食健研211(食品科学与工程)

1

10

食健研212(食品安全与加工)

1

11

食健研213(中药学)

1


二、选聘原则

自愿报名、公开选拔、择优录取。


三、选聘条件

1.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理论基础,品德修养好,言行举止具有表率作用,有较强的大局意识、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师德师风良好。

2.热爱学生工作,关心学生,能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较强的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身心健康。

3.目前未担任班主任工作;近年来新引进的教师优先。


四、工作职责

班主任工作具体要做到“七个一”:每学期参加一次班级活动,每学期参加一次主题班会,每学期听一次课,每学期与班级同学谈一次话,每月走访一次学生寝室,每月与班委会成员见一次面,每学期与辅导员沟通交流一次。

五、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为保证班级管理的连续性,经聘任的班主任,原则上要求担任本科班主任4年(研究生班级3年),如有特殊情况需要中途离岗的,需提前两周向学院提出申请,并做好工作交接,移交所有班级管理材料。

2.学院学生办负责制定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和总体培训计划,做好班主任的选聘、日常培训管理和考核等工作。年度考核合格的班主任依据相关规定发放相应的补贴,考核优秀的班主任予以表彰。

3.请有意向担任2021级新生班主任的教师于2021年7月18日前填写《食品与健康学院班主任申请表》交至本人所在二级学科。请各二级学科做好宣传动员和组织推荐工作,每个学科积极推荐优秀教师、青年教师担任班主任工作。于7月20日前将拟推荐班主任名单报送至学生办。班主任名单经学院审议通过后,发文公布。


联系人:黄老师,电话:63742030(9292030);18806537326(677326)。

附件:食品与健康学院班主任申请表

食品与健康学院

2021年7月1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食品与健康学院心理情景剧剧本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食品与健康学院关于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各类型项目申报推选结果公示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