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食健学院开展生活困难党员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9 18:16:18  点击量: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让生活困难党员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让党员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加强组织的凝聚力,根据学校党委布置,1月18日,食健学院开展生活困难党员春节慰问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与学院的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各位党员家庭困难原因和工作学习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他表示,生活困难是可以通过自身努力克服的,目前最重要的任务教师是做好教学科研,争取各方面工作取得好的成绩;学生是学好文化知识,习得一技之长,为将来摆脱困境、创造美好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汪和生叮嘱各位党员假期要更加注意疫情防范,做好个人防护,并代表学院向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


各位党员对学校学院的关怀与帮助表达了真诚的感谢,表示要发挥党员的战斗力,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力以赴的学习工作态度报答学校和社会的支持。

(食健学院)



上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下一条:食健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