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01 16:05:27  点击量:


2月28日,食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主持,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汪和生传达了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今年的中央一号文件是新世纪以来,党中央连续发出的第十九个“一号文件”。文件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牢牢守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扎实有序做好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重点工作,对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重大部署。


汪和生指出,中央一号文件强调做好“三农”工作要牢牢守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这条底线,以更大力度推动乡村振兴。作为农林类高校中的食品与健康学院,学院肩负的重担不言而喻,在新的一年要开新局、应变局、稳大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在优化粮食生产结构、保障粮食安全等问题上发挥专业优势,加强科研创新,为“中国人的饭碗”安全做出应有贡献。要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主战场,主动对接国家、地方需求,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要着力培养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促进农业职业人才的培养,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


会上,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文件原文,并交流了各自学习体会。

(食健学院 王晴)



上一条:食健学院开展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我省“36 条办法”,纠四风、树新风相关资料专题学习

下一条:食健学院开展生活困难党员春节慰问活动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