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食健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4 17:03:53  点击量:


3月22日,食健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工作进行安排落实。院长斯金平、院两委委员、全体支部书记及学科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汪和生主持。



会上,院纪委书记黄晓芳作学院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对学院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斯金平、汪和生代表学院与各学科专业负责人、支部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汪和生指出,2021年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卓有成效,尤其在党史学习教育、实验室安全管理、学生安全稳定维护、政治理论学习全覆盖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学院纪委能继续传承发扬优秀作风,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的开展。


汪和生传达了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违反师德师风、廉政规定、违规出国(境)、发表不当言论等八个方面的警示教育典型案例。他要求各党支部严格落实政治责任,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各支部书记主动扛起清廉建设的责任担当,带动各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组织化系统化推进支部工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纪律保障。


斯金平强调各学科要聚焦主责主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学校的指示精神,加强每周政治理论学习,并且将理论学习与学院博士点申报等中心工作相结合,内抓融合,外拓资源,以理论指导实践,以行动践行真理,助力学院发展。


会前,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王晴/文 王晴 陈灵江/图)



上一条:食安学生党支部开展手工制作香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食健学院开展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我省“36 条办法”,纠四风、树新风相关资料专题学习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