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食品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我和新冠那些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1 15:26:20  点击量:


3月31日下午,为夯实支部党员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传达学习学校关于疫情的相关通知精神,食品研究生党支部于学14-312开展“我和新冠那些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蓝元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蓝元红通报表扬了近期参加过校内外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志愿服务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肯定了他们在疫情期间的突出表现。支部党员交流了志愿服务经历、分享了疫情期间感人事例。支部党员一致认为,虽然目前疫情态势依旧严峻,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广大中华儿女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各行各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展现了众志成城的伟大力量,彰显了中国的综合国力和国民素质。作为党员应在疫情期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号召,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出校,不传谣不信谣,做防疫战线的忠实坚守者。



本次活动使“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的防疫理念深入人心,让支部成员更加真切地意识到现阶段的防疫成绩来之不易,要继续坚持努力,从各方面筑牢防范隐患的安全堤坝。

(图文/费扬)



上一条:食健学院开展“一堂田间地头的思政课”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食健学院党委与龙岗镇党委签约共建党建共同体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