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带队赴企业调研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4-03-27 15:16:48  点击量:


3月25日,食健学院院长闵伟红、党委书记汪和生带领食品学科教师赴杭州市千岛湖铂燕燕窝全球运营中心、淳六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



闵伟红一行在铂燕CEO胡燕和淳六味总经理夏淼水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企业运营中心和产品展厅等场所,实地了解企业的发展过程、涉及的业务领域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在调研交流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当前市场情况,着重表达了企业在产品研发、知识产权和相关标准等方面急需科研力量支撑,希望能够与学院在技术、培训及科技赋能等方面建立广泛和深度的合作关系。


闵伟红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专业建设、科研平台、人才储备及相关科研成果等情况,并就科研支撑和科技赋能企业发展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化细化,以期建立创新协作的双赢模式。汪和生就相关合作政策作了介绍,希望双方能实现合作,使科研成果助力企业发展。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加强了院企交流合作,了解了企业实际需求,有助于院企精准对接,进一步推进学院科研成果转化。


(食品学科 解东超)



上一条:食健学院全面开展实验室安全风险排查工作

下一条:食健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