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健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3 21:48:11  点击量:


3月21日下午,食健学院在学九-211召开“迎评估、促学风、作表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副院长庞林江,全体辅导员,主要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芳主持。


11FE5

19209


汪和生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既是对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全面总结,也是对学校整体办学实力、办学水平、办学声誉的一次集中展示。他对学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时刻关注评估动态。二是要积极展现浙农林大学子的良好形象,为校争光。三是要人人争优争先,树立起乐学、勤学、善学、好学的优良学风。四是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等率先做表率、树形象,做好引领示范。


庞林江、黄晓芳分别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学生安全管理、学风建设提质增效等相关工作进行布置。


大会现场,本科生代表、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张盛尔带领大家宣誓,并在横幅上签名,倡议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以主人翁姿态和优良的学风参与到评估中。


12B98

16B23


此次动员大会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后续学生志愿服务队将集中开展学风督察和行为引导,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为促进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提升学生整体精神风貌,贡献青春力量!


(食健学院 文/李可馨 周于茜 图/夏君迪 舒雯琰)



上一条:院领导带队赴企业调研洽谈合作

下一条:食健学院举办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宣讲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