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省委“新春第一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12 10:58:39  点击量:


3月11日下午,食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省委“新春第一会”及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汪和生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会议认为,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是21世纪以来第21个、党的十八大以来第12个、党的二十大以来第2个指导“三农”工作的中央一号文件,凸显了党中央一以贯之、始终重农强农的战略考量。该文件聚焦“三农”工作新的历史方位,继续发出重农强农信号,锚定农业强国建设目标,对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出部署。


会议学习了省委“新春第一会”、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认为,省委“新春第一会”聚焦人才强省建设,对全面加强高素质干部队伍、高水平创新型人才和企业家队伍、高素养劳动者队伍建设作了动员部署。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对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一号文件和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持续推动“千万工程”走深走实,加快打造乡村全面振兴浙江样板,加快探索中国式农业农村现代化浙江路径作了部署要求。


会议要求,中心组成员要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继续认真学习掌握中央文件、省委会议的精神,结合学校重点工作,抓好学院重点目标和年度任务的推进落实,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组织带领全院师生,充分发挥食品、中药两个学科的专业技术优势,建好现代粮食产业学院,打造高水平人才队伍,培养高质量学生,服务地方相关产业创新发展,为国家粮食安全、乡村振兴贡献农林大学和食健力量。



上一条:食健学院赴建德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中药学科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