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药学科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6 11:17:33  点击量:


3月1日下午,为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确保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中药学科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学科各课题组教师代表及全体研一研二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科专业负责人尹良鸿主持。



会议围绕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各个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教师代表赵伟介绍了历年高校实验室安全事故案例,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全体科研人员必须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陆晨飞、沈琼等教师从身边的例子出发,给大家讲述了各种特种实验设备使用的注意事项以及违规可能导致的安全事件。魏亮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进行了全面梳理,并初步拟定一系列风险告知、安全培训、实验室准入等文件,指出规范实验与大家人身安全和科研进展息息相关。尹良鸿就实验室安全设施、安全培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


(中药学科 周斌杰 魏亮 尹良鸿)



上一条: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省委“新春第一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院荣获2023年度校友与基金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