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布置推进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8 09:19:48  点击量:


6月6日下午,食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对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布置推进。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院党委书记汪和生传达了学校党群系统负责人会议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他希望全体支部、党员要围绕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计划认真组织开展活动,并在学院重点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豁得出去;希望全体教职工要紧跟学院步伐,跟进做好学生就业、人才引育、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齐心协力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黄晓芳通报了学院就业情况,并对接下来的招生宣传工作和考风考纪主题班会等进行了布置。

院长传达了学校行政负责人例会精神,并就推进落实近期各项重点工作作了强调。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抓住就业工作关键期,关心关怀学生就业工作,尽可能为学生就业提供帮助指导。导师要负起应有责任,做好学生毕业论文的指导修改,积极推动学生就业。要提高站位、敞开胸怀,积极参与学院重点工作,在学位点建设、工程教育认证、专业审核评估、人才引进等方面贡献智慧与力量。要持续加强实验室安全建设,认真开展巡察自查,守牢安全底线;要密切关注省级项目、奖项、省级一流专业等申报工作,提早谋划,及时申报;学科、团队要加强青年教师的人文关怀和学术氛围营造,青年教师也要尽快融入团队开展工作。

院长希望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崭新的姿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成就个人职业发展,最终实现学院与个人发展的双赢。

文/姜俊峰 王晴



上一条:如何开始教学工作——食健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专项培训活动

下一条:食健学院党委组织参观“红船从‘浙’里起航——革命文物进高校”大型巡展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