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健学院举办“拾光·饯行”2023届毕业生感恩话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09:58:48  点击量:


夏风已至,菡萏初见;一朝授衣,长风万里。5月28日,食健学院在东湖校区活动中心举办“拾光·饯行”2023届毕业生感恩话别系列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沈月琴,校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周晓光,校社会合作处处长刘兴泉,校团委书记魏玲玲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科专业负责人、硕士点负责人、毕业生导师、班主任、辅导员等参加,共同欢送330名应届毕业生。



学院举行了隆重的毕业生先进表彰大会。对获省级以上荣誉、考研优秀班级和优秀寝室等41位先进个人代表和8个先进集体分别进行了表彰。沈月琴为获国家奖学金和校长奖学金的同学颁奖,刘兴泉、周晓光、魏玲玲及学院领导分别为省级优秀毕业生、省级以上学科竞赛,考研优秀班级和寝室等进行颁奖。


学院院长讲话,对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即将步入职场的毕业生们送上情真意切的祝福,勉励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秉持“求真、敬业”校训,充满自信,脚踏实地,永远保持高尚的情操和心底的善良,做一个温暖的人,做最好的自己,达观自爱,追求崇高,以自己实际行动镌刻精彩人生、报效祖国!


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学术带头人、中药学科教授吴学谦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结合自己求学和工作的亲身经历,为毕业生们送上真诚的祝福,希望毕业生立志高远,求真务实,始终保持内心的自由,常回家看看。



毕业生代表食品质量与安全192班叶婷和食健研202班刘鑫汀先后发言,共同回顾了大学生活,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和敬意,希望毕业生坚定自己内心的选择,披星戴月奔向理想,轻装策马青云路,人生从此驭长风。


表彰大会上,毕业生代表为班主任献花并合影留念。



表彰大会结束后,学院为毕业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毕业晚会。晚会分为《时光含情·初心不染》、《青春无悔·不负韶华》、《同舟饯行·共赴未来》三个篇章。开场舞蹈《YES OR NO》以高昂的热情将现场气氛点燃;歌曲串烧《盛夏光年》等展示了在大学时光中遇见挚友的美好;古典舞《象王行》刚柔并济,柔中带钢,展现层出不穷的舞姿在空间中变换;诗歌朗诵《不负“食”光遇”健”你》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学院党政班子齐上阵,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祝愿,希望毕业生常回家看看;新疆舞《掀起你的盖头来》展示了独特的民族风情;由ATBT乐队带来的《恋爱ING》、《白日梦蓝》散发着青春的光芒和炽热,而《05 CREW REMIX》彰显了大学生的活力和自信,晚会在毕业生合唱《无与伦比的美丽》的美妙歌声中落下帷幕。



风有约,花有信。学院还精心为毕业生们准备了丰富的冷餐会,学院院长为2023届班级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希望各位联络员搭建母院与校友沟通的桥梁,促进学院与校友共同发展。学院党政班子与学生代表一起切下毕业祝福主体蛋糕——不负“食”光遇“健”你,与同学们共同许下不说再见的“浙农林食健之约”。



本次毕业生感恩话别系列活动,学院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用“情”准备饯行,用“誉”准备表彰,用“心”准备晚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真诚关爱,进一步营造了“食健大家庭”的浓厚氛围。愿全体毕业生们带着母院的诚挚祝福、师长们的谆谆教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弘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发扬浙农林“肯干、实干、能干”的品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成为更好的自己。


(学生办 胡邦楠 竺科涛/文 阮珊怡/图)



上一条:学院参加“振兴浙粮”系列活动之“瓯味稻”推介活动暨2023年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主会场活动

下一条:张有做教授团队在食用油质量安全领域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