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药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使命,青春逐梦远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15:39:19  点击量:


为增强支部凝聚力,提高党员积极性,5月18日下午,中药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使命,青春逐梦远航”主题党日活动,以DIY手机壳和学士帽的形式展现青春活力,凝聚青春力量。



活动开始,党员们领取自己感兴趣的手工材料,从手机壳款式的挑选,到奶油胶颜色的选定,搭配清新可爱的装饰小物,结合网络搜索、相互讨论、自行构思等多种方式,设计出各种独一无二的样式,并在活动现场将其付诸实践。大家始终秉持着创造精神,充分发挥想象力,创作出各具特色的作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激发了党员们的参与热情,调动其积极性与创造性,增强其归属感与自豪感,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携手打造富有生命力的党支部。


(中药学研究生党支部)



上一条:青年教师张韵获2023年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获批国家粮食产业(中温高湿区优质稻谷储藏)技术创新中心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