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健学院与建德市大洋镇签订党建联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3-04-13 16:12:26  点击量:


4月11日,在前期食健学院与建德市大洋镇政府校企合作的背景下,学院党委与大洋镇党委签订党建联建协议。食健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党委副书记黄晓芳、学院科研管理副院长,建德市科协副主席朱锐,大洋镇党委书记徐建新,副镇长陈庆鹏、张瑞华等参加。


会上,汪和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双方可以搭建科研平台和基地,围绕产业发展与建设、人才培养与输送,博士创新工作站建设等进行进一步合作,共同开展科研项目攻关、人才培养,解决产业实际问题、推动科技成果转化。


徐建新介绍了大洋镇的发展现状,并表示希望能通过与学院合作共建,带动大洋镇特色产业发展,推动农文旅一体化发展,推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行动。



会上还举行了王安国B类人才专家站成立仪式,王安国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突破企业发展技术难点,为科研事业贡献智慧,为大洋镇共同富裕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汪和生与徐建新分别代表学院与乡镇签订了党建联建协议书,双方将不断拓宽合作交流领域,共同深化校企融合,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食健学院 王晴)



上一条:食健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下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相关论述精神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