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相关论述精神


【发布时间:2023-04-06 16:38:02  点击量:


3月28日,食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相关论述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主持,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习近平关于国家粮食安全论述摘编》一书近日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发行。汪和生领学了《摘编》原文并交流了学习体会。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国家粮食安全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于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食品与健康学院(现代粮食产业学院)的师生要全面贯彻学习总书记论述精神,先学深学活学,结合实际开展专题交流研讨,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进一步牢记粮食安全“国之大者”,树立大食物观,积极投身粮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为确保国家粮食安全、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贡献应有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文章《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食健学院)



上一条:食健学院与建德市大洋镇签订党建联建协议

下一条:师生党员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奋进力量”清明祭扫活动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