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健学院党委与建德市莲花镇党委签约共建党建共同体


【发布时间:2023-03-27 11:14:15  点击量:


3月23日上午,食健学院党委与建德市莲花镇党委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学9-406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副书记黄晓芳、党委委员郑颖,莲花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章洁,党委委员、副镇长王小波、团委书记武久壹等参加签约仪式。学院中药学科相关教师参加活动。



汪和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拥有强有力的师资队伍,双方可以在党建共建的基础上,围绕基地建设、林下经济、森林康养产业等,进一步寻找合作点,共同开展科研项目攻关、人才培养,解决产业实际问题、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有效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


章洁介绍了莲花镇的发展现状,并表示希望能通过与学院合作共建,带动莲花镇中药材产业开发,推动农文旅一体化发展,推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行动。


汪和生与章洁分别代表学院与乡镇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和校地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在党建、项目、平台、文化、育人等方面进行校地合作,打造发展共同体,实现双向服务、抱团发展。



会上,双方就林下种植、社会实践、基地建设等内容开展了进一步研讨。


章洁一行参观了学院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百草园的建设。

(食健学院)



上一条:食健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召开

下一条:江南大学夏文水教授来校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报告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