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江南大学夏文水教授来校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3-03-24 13:58:06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加强专业内涵建设,3月23日下午,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食品类专业认证分委员会副秘书长、江南大学夏文水教授应邀为我院教师作《新形势下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新要求》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食健学院院长主持。



副校长沈月琴与夏文水教授进行了交流。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尹国俊,食健学院党政负责人、学科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学校工科专业所在学院相关负责人、督导、教师等参加了报告会。



夏文水教授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背景和现状、专业认证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专业认证分阶段性工作安排,指出随着专业认证工作的深入推进,认证工作将更加严格规范,我们要进一步深刻理解并牢牢把握以学生为中心、持续改进和产出导向的专业认证核心理念,从而明确人才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针对2022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新要求,他具体从毕业要求的新要求、毕业要求的表述、毕业要求与课程的关联等方面展开阐述了如何构建面向产出的一流本科教育体系。


整场报告主题明确、内容详实、理论联系实践、针对指导性强,使与会老师受益非浅。



会后,夏教授还对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相关事宜进行了指导。

(院办 颜玲/文 徐慧燕/图)



上一条:食健学院党委与建德市莲花镇党委签约共建党建共同体

下一条:沈月琴率队赴省粮食局推进现代粮食产业学院建设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