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健学院勇夺校教职工运动会第二名


【发布时间:2022-10-24 13:44:19  点击量:


10月20-21日,浙江农林大学第十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举行。食健学院教职工团结一心,充分发扬勇于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以总分110分取得团体第二名的突破性佳绩,成为学院组第一,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本次运动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学院工会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热情投入,赛前在学院领导带领下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研究性开展配合训练,促进项目技巧、成绩双提升。比赛中教职工们群策群力、超常发挥,在各项赛事中全面出击、捷报频传,取得了旱地龙舟、女子铅球第一,鼓动人心和女子800米第二,集体跳绳、合力建塔第三,飞镖投准、男子铅球和男子1500米第四,集体拔河和两圈到底第五等好成绩,最终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取得了学院历史最佳成绩。



通过本届运动会,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强健了体魄,愉悦了身心,提升了组织性、纪律性、团结性和凝聚性,充分展现了团结一致、奋力拼搏、追求卓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食健人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团结协作、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发扬到各个工作领域,为学院未来发展不懈奋斗,在学院、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征程中,把握机遇,再续辉煌。


 

(食健学院 颜玲 白岩/文 学院新闻编辑部/图)

 



上一条:食健学院举办“金秋校园,有你更精彩”农创客沙龙活动

下一条:倍感振奋 食健师生热切关注党的二十大开幕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