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倍感振奋 食健师生热切关注党的二十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2-10-17 19:19:50  点击量: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专门借用学校报告厅,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大会开幕式直播盛况。



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报告,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和历史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表示,报告提出的“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等与自身密切相关,我们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深刻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与新时代同向同行,为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好充分的知识和能力准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食健学院勇夺校教职工运动会第二名

下一条:食健学院勇夺校第一届“钟声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亚军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