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健学院开展“青春榜样故事会”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08:52:17  点击量: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牢固树立学业为先、以学逐梦的意识,进一步培育学院优良学风,11月中下旬,食健学院面向大一、大二年级学生开展“青春榜样故事会”宣讲活动。



“青春榜样故事会”通过深入挖掘学生先进典型,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用优秀的、感人的青春故事引导人、感化人、教育人。本次宣讲活动历时半个多月,选取以周淑倩、陆雅清为代表的九位高年级的优秀本研学子作为宣讲团成员,深入大一、大二年级讲述自己的青春榜样励志故事。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从理想信念、职业规划、学科竞赛、志愿服务、社会实践、专业学习、考研考公、团学工作等方面,为大家分享大学生活中的得与失、苦与乐,一个个精彩、鲜活、温暖的青春故事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发挥了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励志勤学,以实际行动书写自己精彩的青春故事。


“青春榜样故事会”宣讲活动是食健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以教师为主导、以学生为主体、以质量为根本”的建设方针,通过“思政引领学风、教风带动学风、管理培育学风、榜样引领学风、一二三课堂联动促进学风”五大举措,努力营造“教师爱教、学生乐学”的优良教风学风,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食健学院 陈灵江)



上一条:研途送暖,温情护航——食健学院慰问2022届考研学生

下一条:食健学院举行迎亚运“益”步走活动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